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生就业 > 就业信息 > 正文

就业信息

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招聘

来源: 日期:2017-11-20点击:

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为省属正处级事业单位,是广州市从化区规模最大的公立医院,2017年7月通过三级甲等综合医院评审从化区是广州的“后花园”,广州--从化地铁十四号线2018年开通。医院占地190亩,是一座优美的园林式医院,编制床位2000张,年门诊量约130万人次。

医院作为南方医科大学直属附属医院,立足从化,辐射周边,以建设“广州北部区域医疗中心”为发展定位。根据学科建设和医疗业务发展需要,招聘:

一、妇产、儿科、B超、麻醉、急诊医学科执业医师各3-5人,内科、外科执业医师各10人,要求本科以上学历,已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优先考虑;

二、影像诊断、康复治疗、医学检验专业各3人,要求本科以上学历;

三、护理30人,要求大专以上学历,护理或助产专业。

待遇薪酬

本科以上学历来院面试报销单程车费、试工补贴、五险一金、研究生与在编人员同工同酬、已规培执业医师3-6万元的安家费。

报名方式:符合条件者可投递详细的电子简历到nywyrsk@163.com,主题为“姓名+应聘岗位”。

医院地址: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从城大道566号

联系方式:020-61780089温老师